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你怎样看?

朋友,我突然很想知道你们对我的看法,
我很想知道,我在你们的眼里是一个怎样的人?
希望你们看了这篇,会留comment给我~
我最想知道的:
-我幼稚?
-我坚强?还是你们觉得我在武装?
-我自私吗?
-我很废?
-我说话是不是没有重点?
-我健谈吗?
-我很粗心?
-我很情绪化?
答案没有所谓的是与否,你可以用scale来代替。
又或者你对我还有什么看法我都很欢迎你给我知道~

No comments:

gossip...=)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About Me

My photo
=random =can be both optimistic and pessimistic =lame, sometimes crazy =hard to be understand = <3 tvxq. khalil. jason mraz = Yo~ Check it out!! XD i'm hardworking? maybe...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