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想太多

容易把别人对我的好,想成有别的意思,
虽然可以是纯粹朋友的关心,或者那本来就是人的性格,
虽然会很开心,但我宁愿不要这种开心,
因为我的脑海里不想容下比现在还要多的东西,
我满足了~
刚刚看到朋友的status说,有时打开心房会更开心,
但是不要随便打开心房,否则怕会关不回去,
所以我觉得还是慎重考虑吧~
别等到你决定打开了,才猛然发现你错了。

No comments:

gossip...=)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About Me

My photo
=random =can be both optimistic and pessimistic =lame, sometimes crazy =hard to be understand = <3 tvxq. khalil. jason mraz = Yo~ Check it out!! XD i'm hardworking? maybe...=D